close

IMGP3128.JPG IMGP3129.JPG

    這是我在中和的住處, 位在景平路一棟公寓內......

     看起來蠻老舊的........

    這是我媽買的房子, 先在專門給我住的.......

   前面兩張圖是我家的房間.......

 IMGP3130.JPG IMGP3131.JPG IMGP3132.JPG

   這是我的房間, 牆壁上貼著都是郭采潔的海報......

    可見我已有多迷她......

   而自己沒有整理房間的習慣, 所以房間內幾乎亂成一團.......

    看起來不太好看......

   不過, 分享一下自己的住處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