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好是梁文音出道15周年..

   5/21要辦演唱會..

    還蠻期待這日子的..

     退出歌迷圈那麼久, 都還不知道知音們目前的情況..

    包括Linda, 小毛, 以及蔡媽等..

    還有圈務跟阿輝..

   不過我很清楚, 這一次不單只是要噓寒問暖而已..

    這一次神也提醒我, 要把之前領受的異象還有如何接下老毛心願等..

   都要讓他們知道..

   他們當中應該也有一些人是基督徒, 我相信他們也會為我禱告..

  真正的重點, 還是今年下半年度的重頭戲---敬拜在府城..

   如果我沒辦法去, 我就無法看到神榮耀在那彰顯..

   神都在台南做事了, 台南那邊的教會都正在復興中..

   這一次不去的話很可惜..

  總之, 梁文音的演唱會算是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