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一部影片, 是知名基督徒網紅"迺哥"分享的..

   他就提到, 為何現在年輕人都不回教會..

   其實這對我自己還有很多教會都有很大的提醒..

    內容還有提到同性戀的問題..

    其實聖經反對同性戀的立場是不變, 但教會的作法或多或少都要改一下..

    至少靈糧堂的做法就比較好, 有牧者公開向同性戀者道歉..

    但道歉不代表就是認同, 聖經也有聖經的觀點..

    婚姻就是要一夫一妻的, 像一夫多妻, 在台灣的法律就是違法的行為..

    多元成家就只會變亂台灣家庭的秩序..

    小孩也會再不健全的家庭成長, 造成扭曲..

   第二點其實才是我注意到的..

    就是教會很喜歡搞情緒勒索..

    有時是你剛信主時, 還沒成為同工時..

   就給你搞情緒勒索..

   就壓得你喘不過氣..

   他們也不太尊重你的時間, 也不想給你有太多空間..

    不只是攝理會等異端教會會這樣喔!! 有的正統教會也會這樣..

    像我之前決志的地點(方便尊重當事人, 哪間教會我就不公開), 那邊小組長也是作法上不怎麼成熟..

    都會搞情緒勒索, 尤其是我當同工以後(當然, 會友就不會這樣..)

   造成我後來離開, 最後跑到靈糧堂受洗..

   應該有很多人因經歷到情緒勒索才會離開教會..

   我的結論是, 不僅個人要成長, 有時牧者, 小組長, 還有教會都要成長..

(不僅是人數上的成長, 還要生命上的成長..)

   畢竟沒有一間教會是完美的, 最好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會比較好..

   人會來教會,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生命中有些問題需要被解決..

   這就是神設立教會的目的..

    當教會未解決人心中的問題時, 人就會離開, 甚至跑到其他教會去聚會..

   等生命問題被解決了, 自然而然地就離不開了..

   我還蠻感謝神的, 在我離教七年中還安排了少數幾的靈糧堂的人在我身邊..

   帶來的影響是我能在靈糧堂待八年左右..

   靈糧堂他們的教導有時對我影響蠻大, 包括完成自己的夢想..

   他們基本教導就是"神愛世人", 就是上帝愛世界上每一個人..

   我們雖不完美, 但神還是愛我們..

    願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