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發薪水了, 在兩天就是采潔發專輯的預購日.......

   記得去年, 因"誠實的想你"這首歌, 深深的喜歡上采潔......

   現在, 采光潔影也即將要解禁. 對我是一大希望........

   剛才聽了她第二張專輯的一首歌, 帶有抒情搖滾的, 感覺真的蠻好聽的, 也蠻震撼的.......

   四月到五月, 正是追星的大好時機, 我不相信同樣的失敗會發生第二次.......

    比以前更用心的支持采潔, 支持BY2, 這是我在歌迷圈裡要做的是.......

    同時立志減到70kg, 讓采潔看到我變瘦的樣子, 一直是我今年的期望.......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 一起支持這兩位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