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娛樂圈也聽到不少新聞..

   小甜甜當時離開了藝啟發光教會..

     這不僅震撼到演藝圈, 少數教會圈也被震撼到..

     小甜甜離開的理由就是"理念不合"..

    這使我想到信徒跟教會間的關係..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搞, 不管哪個圈子, 只要不爽就可以滾..

     好像八年級生居多..)

  當然,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教會..

   你要找到完美的教會, 是難上加難..

   你就只能找到適合你的教會..

    之前我也待過教會圈, 也聽過不少基督徒換教會的事情..

(我承認我也有換過, 我也沒資格去批評他們..)

    有些原因就跟小甜甜類似, 就是可能理念不合, 要不然就是被教會傷害..

    要不然有些教會做法比較像直銷或推銷這種方式..

    他們可能是比較急一點, 在做法上可能比較激進, 或是不成熟..

   當然, 也有一些做法上比較成熟的教會..

   我後來待的教會, 都是作法比較成熟的..

   他們也不會要求說一定要服事, 有些還是自由奉獻的..

   他們也很尊重人的選擇..

    我也被做法比較激進的教會傷害過..

   但他們可能是比較年輕, 在做法上是比較不成熟..

    有的都還是學生, 都成為小組長或團契主席..

   但現在並不表示他們不好..

    在我堅持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到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並為我做祝福禱告..

     而且剛進去時, 那時我在住院, 他們也有來看我..

     哪邊是最理想, 最好的教會, 其實見仁見智..

     能找到自己適合的教會最重要..

    也希望小甜甜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會..

  :P.S. 台北靈糧堂其實也有一些藝人, 像曾佩慈, 璽恩, 林宜融..

    以及星光三班, 現在擔任約書亞樂團團長的趙治德..

    我個人覺得, 小甜甜可以來台北靈糧堂看一下..

 

arrow
arrow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