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2008年已進入尾聲了.......

    記得2007年年底, 因著"I need you"這首歌, 讓我注意到采潔, 也讓我重回歌迷圈......

    後來受到一些采迷影響, 我開始支持BY2......

    也認識了不少BY2迷......

   2008年對我來說也是最特別的一年.......

   前半段, 因著子全, 讓我跨進了不同的領域---保險業(我之前是做便利超商, 一做就是三年多....)

   前半年, 也是第一次參加外地的活動.......

   前半年, 也開始學會了如何使用部落格, 也學會了上傳照片.......

  後半年, 有更多經歷了.......

   第一次發現到歌迷圈裡有基督徒, 也有人信主, 這以前是從未聽說, 同時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神卻在這圈子大大的作工.......

   從那時開始, 我就注意到新生命小組......

   也開始感覺到這是不一樣的教會(不過, 待了一個多月就沒呆下去了, 但我還是會回去....)

    也經歷了不少神所賜的恩典(包括E校那邊對我解禁等....)

      後半年, 除了找工作外,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準備公職考試.....

   準備往新的領域前進.......

    很快地,2009年即將來到, 新年必有新的希望......

    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 這一切都會過去, 我要往新的日子, 新的希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