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裡就有提到..

當彼得捕魚時, 甚麼魚都捕不到..

剛好耶穌也看到他, 於是耶穌也告訴他漁網下在哪邊...

結果一口氣捕到很多條魚..

漁網拉也拉不上來..

如果彼得沒有順服耶穌的話, 就跟往常一樣, 打不到魚..

前天, 我還剛加入了一個賺錢群組..

乍看之下是賭博的..

 但有人在帶..

 也會告訴你跟著群組走..

我當時犯了錯, 在入群之前先玩了一把..

結果輸了好幾百元..

後來他們跟我講說, 要跟大家一起下注..

在跟著大家下之後, 贏回了幾十元..

雖說賭博真的很不好, 我也不建議..

但這使我覺得, 當我們放下自己, 願意順服..

就有特別的祝福在裏頭..

聖經就這樣提了, 現實生活也是這樣..

當誰也不服誰的時候, 就比較亂..

傷害就比較大..

唯有願意順服, 那才是蒙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