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2

  5/4剛好是我生日, 那時工作忙, 沒時間慶祝..

  這過了四天, 我家人為了慶祝我生日, 決定選在這家山廳幫我慶生了..

  這家飲茶樓就位在兄弟飯店裡面..

  以前國小到高中就光顧很多次了..

   有時還在頂樓吃消夜..

   算是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這一次來光顧也是為了慶祝我生日..

IMG_0193

   它就在兄弟大飯店裡頭..

   由於我們家以前是象迷, 因此常會在這飯店出沒..

   現在球隊賣給中信了, 在這就很少看到棒球的影子..

   要不然在這也能看到球員出沒..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