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疫情期間, 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目前真的只能待在家裡..

  本以為待在家裡, 日子會過得很無聊..

  卻沒想過, 其實還有更多影片可以看..

   甚至不論是部落格, 還有網路那些, 都可以有效率的搞定...

   這些都不用怕甚麼..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 家裡的人很需要你..

  難免會占用一些時間..

  這也是難免..

  就算你對他們說"我沒空", "我沒時間"..

  對他們來說都是藉口..

"你是不是應該放下自己的事, 以我們為重.."

  有時候情緒勒索的人, 真的很可怕..

  他們就是要你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之前也是遇到情緒勒索的人..

   好在現在我逃離了..

  算是一種解脫..

  但換個角度想, 別人當時是不是也是不成熟, 不懂事才會這樣..

  我只是希望留給彼此空間, 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