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0.JPG

    2014年五月初, 那天剛好是我34歲生日.........

    家人知道我喜歡旅遊,因此給我來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第一次東台灣之旅...............

    搭乘的列車就是普悠瑪號, 也就是新自強號..........

IMG_0251.JPG

    普悠瑪號,其實跟高鐵有點類似, 只是它屬於台鐵裡面最新的列車............

     隸屬於自強號之一...........

    主要行駛於東部幹線............

IMG_0252.JPG

   看裡面的座艙,跟一般自強號不同, 比一般自強號還要好...........

    裡面還有桌子, 可以跟高鐵還有飛機可以比............

     這是我第一次對普悠瑪號的感覺..........

    從這篇開始, 就是我第一次東台灣之旅一系列的文章...........

    包括三訪花蓮, 初訪台東的部分.........

    起點是花蓮, 最後到台東結束........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