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篇文章, 我覺得這也是我要改變的...........

      剛才在吸菸時, 我還問主說:

"我還能得救嗎?......."

    神的回答也是這樣:

"能, 彬漢.........

     我也希望你能得救.........."

"但我希望你不是兩手空空回到我這, 彬漢...........

    我期待的是你能夠在我這得到更大的獎賞..............."

"我真的希望, 是你在世上有影響力, 而不是只過著自己的人生而已...........

    在世上能經歷我的同在........."

    或許這也是我希望能改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