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合一堂的前一天晚上.........

   那時還跟家人大吵一架, 負氣離家出走..........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帶給他們傷害...........

     當時的脾氣也是很硬...........

     到後來, 神也在我心裡說話了........

"彬漢, 你知不知道, 拒絕他們, 等於拒絕我.........?

     之前慧欣E校的事情, 你希望再發生一次嗎?........."

"你明天要去跟合一堂的人和好, 你今天這樣, 不就是要給我看笑話.........?

    你難道也想要給在天上的老毛還有你祖母看笑話?.............

    你這樣子, 怎麼跟他們和好?........

        你要如何完成老毛的心願?........"

     於是決定當天晚上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感覺他們也是希望我回來...........

      真的很不希望, 在有下次了...........

     四十歲後, 真的要成熟一點...........

      不要在像以前那樣子............

       聖經也說"孝敬父母, 使你在世長壽"..........

       我不知道, 昨天的行為, 會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很xxx..........

       搞不好神看到了, 會提前讓我跟老毛相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