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繼續接續前文..........

    後來看青崇的線上轉播............

     在快要結尾的時候, 聽到喬老師所說的........

"不肯為主付代價的人, 都會在新耶路撒冷城外........."

    神也在我心裡講話了.........

"彬漢, 這也是我想要跟你講的.........

    你最大的問題, 真的不是忠誠度問題.........

    而是你不肯為我付代價........."

"想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我希望你不是玩玩而已..........

    我知道以前有些教會給你很大壓力..........

     難道你不相信我會給你能力去勝過.........?"

"彬漢, 我希望你能像我求能力, 讓我幫助你找回起初的愛心.......

    你既然接了老毛的心願, 我希望你不是皆好玩的..........

     想要與我同行, 就是要捨己........."

     "如果你不願改變, 將來你也像他們一樣, 會住在新耶路撒冷城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