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合一堂和好後.........

   神感動我去看他們的主日影音.........

    我主要是去看證道內容...........

     先看董宇正牧師的..........

      現在發現, 他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好像變得很多.........

      以前都是一直衝衝衝的...........

      現在好像比較有為父的心腸.........

      不僅如此, 連傳福音的方式也有變..........

      都是先為別人做醫治禱告.........

       有點像我呆的靈糧堂(這一次還是要回去........)

     我想, 這一次神允許孝祖解散, 可能是要給我時間, 去跟合一堂和好吧.........

 

    也在看合一堂是否有一些變化.............

    走了那麼多人, 我想他們也應該意識到不改變不行.........

    在考慮是否要回到那邊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