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合一堂那邊的粉專傳訊息........

    為我自己的任性道歉..........

    自己不知不覺中也造成他們的傷害...........

      今天, 他們也回傳訊息了...........

      真的很感謝神, 透過這一次, 讓我跟合一堂的人和好..........

       講真的, 當時我們都很年輕, 有時候會有不成熟的時候..........

       其實我也不想那樣做............

      如果現在, 我還在合一堂, 我會是怎麼樣..........

     真的很難說.............

     這時候, 我回了一句" 感謝貴教會的包容跟尊重........."

      我知道他們是有尊重我的選擇, 也感謝他們包容我過去不好的地方.............

     本以為他們會把我列為黑名單, 其實也沒有..........

      若有, 他們早就不回訊息了...........

      我只知道, 如果這心結沒打開, 沒有這和好的動作, 勢必會影響到將來我跟靈糧堂的關係...............

      這件事情需要處理的..............

      感謝主, 這事情神也有介入............

      盼望有一天, 在天上能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