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因著我媽咳嗽.........

     加上很難呼吸..........

     透過我暗中為他們禱告, 神開始醫治了她..........

      現在的她, 真的好多了.............

      但神還是透過我內心對我講話............

"彬漢, 我可以醫治你母親, 

     但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可以麻煩你捨棄嗎?........."

"  你要想想, 如果老毛還在世上, 他若看到你吸菸, 你覺得他會怎樣想?.........

        想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你覺得該碰這東西嗎.........?"

"雖然你在歌迷圈, 你碰這東西, 沒有幹部會講話.........

 甚至連在'餘音繞樑'後援會裡面, 他們也沒禁止你.......

 

      但是,  將來如果你想要參加'敬拜在府城' 音樂會.........

       你踏入的會場是聖地, 我怎能容許那些不潔之物在你身上........?

      別忘了, 到時你不再是以歌迷的身分, 而是我的子民的身分........

      你碰這東西, 如何看到我的榮耀在那彰顯.........?"

"在這之前, 把它棄掉吧, 彬漢............"

     我也知道吸菸害人害己, 不過要戒真的很難..........

     就只能慢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