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NTNU2019

https://www.facebook.com/ntnutccc

      最近都發現這兩個基督徒團體的粉專...........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念大學的自己...........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 雖然沒追星.........

       但有參加過一些基督徒的團體............

      "師大學園團契社"是其中之一(當時還是"聖經研習社")

       師大聯禱會那時是還沒成立...............

        當時學校只能規定一個宗教只能成立一個社團.............

           其他基督徒團體, 包括靈糧堂師大小組在內...........

         好像也沒被學校承認...........

         不過他們當時也有聚會, 我當時的學妹就在他們當中.............

      這樣也讓我在大學也充滿回憶............

          我當時最主要是兩邊跑........

      一邊是師大聖研社, 另一邊是倍加團契...........

       最主要的重心是在聖研社............

        那時候寒暑假也是跟著他們參加短宣隊, 還有學園團契辦的活動............

        當時最珍貴的一次, 就是在嘉義朴子看到教會大復興............

        靈糧堂師大小組是後來才參加........

(我記得當時是有Lucy跟曉恩兩個學妹, 我還記得他們............)

        後來出了社會以後, 好像就沒去教會............

      (我在那段期間也染上菸癮..........)

      一直到30歲那年, 才在靈糧堂受洗............

        在那一待, 就待了八年.................

      現在想起, 覺得當時沒跟那兩個學妹去靈糧堂, 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很快2021要結束了,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能找到適合的小組...........

       也盡快回到靈糧堂..............

       之前離開的原因, 就是小組解散...............

       我也正準備要參加明年的"敬拜在府城"音樂會............

       (這一次不再為追星, 而是為信仰..........

        期待到時看到台南當地的教會大復興............)

     這也是我明年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