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結出的果子, 就是仁愛, 喜樂, 和平, 良善, 信實, 溫柔, 節制.....等"(加5:22)

    昨天聽到大立的分享, 就有提到聖靈的果子........

     也想到上禮拜的事情........

      在這小組聚會中, 我警覺到, 我欠缺的就是憐憫的心........

     今天下午K完書, 那時我問神說:"你怎麼看上禮拜的事?....."

"彬漢, 你當時只是行義過分而已, 以至於導致紛爭, 這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

     "我要的是和平的國度降臨在這......."神是這樣回答........

     也許, 這是我這禮拜開始該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