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準備要回去教會了..........

    不僅我自己, 還要帶曜聯回去............

    我相信神不僅愛我, 也愛著曜聯.........

    他也待過青年牧區, 但因在小組裡受到傷害, 導致離開.........

      而我, 感謝神, 祂醫治了我過去的傷害...........

      最近看了合一堂的網站, 感覺他們改變很多..........

     不再像過去那樣不成熟...........

      但神的意思不在這...........

"彬漢, 我不想再看到你第二次受傷.........

    靈糧堂才是你的迦南地..........."

    我想, 將來的目標, 還是要回靈糧堂...........

     不過還是要跟合一堂道歉才能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