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市區逛街時, 自己真的想蠻多的.....

    原來我內心裡還是有不饒恕的靈在裡頭......

      這出自於國三那一年來自同學的傷害.........

      加上我在福客多期間也有遇到類似這樣的人, 但我還是不肯接納她.....

   (雖然在福客多期間, 我非當時的受害者, 但我身邊的人都深受其害.....)

      於是回到房間後, 決定暗中向上帝禱告......

      希望神能赦免那些人過去的那些過犯........

    也求神赦免我不肯饒恕人的罪.........

     經由這樣的禱告後, 感覺釋放了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到這樣的人.......

    即使遇到了, 我其實不知道如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