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超級8"已看到第六篇了........

 這篇比較長, 我只看了一些, 其他我明天再看.........

     裡面提到女生為何偏感性..........

      根據科學家研究, 男生都會用左半邊的頭腦溝通, 但女生都是用整個頭腦來想事情..........

      在感性方面, 很多男生都做不到...........

      這就是壞男人厲害的地方...........

       其實壞男人有很多種, 但就是語言上佔優勢是他們共同特點..........

        會講話的男生, 都會贏得女生芳心.............

        因為女生都是語言導向的動物...........

         這些都是壞男人的強項...........

       這是我要改進的.........

      我有時候嘴巴上要管管, 知曉要怎樣講話才會贏得女生的心.............

     這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