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 覺得家人好像越來越煩了........

     很喜歡花我的時間..........

      好像我的時間,  我的生命, 完全屬於他們一樣.........

      我沒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嗎?............

     好像他們渴望需要我一樣..........

     感覺他們越來越黏人.............

      這一定是缺乏安全感才會這樣..........

      給彼此空間, 會很難嗎?.........

      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圈的, 不能尊重嗎?............

        下次這樣, 我真的要守住自己的底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