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發生連續性挫折.......

   忘了帶相機也就算了.......

    把妹也不順........

     現在又遇到網路不能連, 害我又要換咖啡店.......

     禮拜一可以上網的咖啡店很少.........

     好像今天我要付上代價一樣.........

    感覺38歲生日, 我的生命要被破碎, 被更新整頓一樣..........

    講真的, 我不想要下次.............

    最近覺得自己記憶力減退, 我要趕快加強自己的記憶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