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被子全給訓了一頓了......
    有時候, 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這四個月下來, 幾乎沒有成長, 也沒有非常用心......
         尤其是三月四月這兩個月, 我幾乎忘了剛進保險業真正的初衷了......
           也忘記當初加入采光潔影時的初衷.........
              或許,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四個月到現在, 連商品都不熟, 基本功都沒扎實, 這樣真的像話嗎?.......
               若真的不認真, 身旁的人會怎麼想.......
                之前也提過, 一個保險業務員就像是一個藝人一樣, 當初只有少數幾個支持, 甚至連一個支持者都沒有......
                    都是全靠努力才能贏得更多掌聲.........
                看采潔為了事業都那麼拼了, 許多小花為了采潔, 從南到北, 四處征戰........
                      我怎麼都不好好加油?.........
                如果堪稱自己是采迷, 我想采潔也不希望我為了她忽略了自己該做的事, 如果我連這點都做不到, 算什麼采迷?
                   有時候, 需要給人家講重一點的話, 自己才會清醒一點...........
                  別人會責備, 其實也是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