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6DSC03515DSC03514

   本以為李千娜會出現在壓軸, 沒想到她居然是第三個出場..............

    這一次她穿得比較辣, 感覺很像南部女生的穿著..........

     帶來的歌曲是我沒聽過的"Be OK......."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曲, 聽起來比較輕快..........

     再來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說實話"............

     接下來就是我喜歡的台語歌"心花開"...........

     這首不管在哪個活動, 都會唱到............

        等到她表演完, 我跟Linda等人都在後面等她..........

     剛好又遇到兩隻可愛的狗狗(這兩隻還隊是很愛裝可愛的.........)

    我又開始"照顧"這兩隻........

(結果他們沒理我........)

    反正最後一場追星活動, 卻在新竹結束..........

     離開前, 有時會想起以前的追星回憶.............

    至少對我而言, 可以達標了..............

    接下來就是下一個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