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都會照著四季運行.....

   每一年都會有四次規律的變化.......

   照樣, 神的行事也是照四季運行......

    祂有時候會叫人休息, 有時候會叫人前進.......

    目前的情況, 我覺得是神叫我去單單安息.....

   尤其是部落格方面.......

    之前覺得我衝部落格人氣衝得太凶......

    神有時候會阻擋, 讓我沒辦法上網.....

    或許是祂叫我休息的方式.......

      處在低潮的時候, 人真的需要休息, 在神裡面得著能力, 以便重新得力......

     等待下一刻重新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