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而言, 算是"更新突破年".......

   很多方面在今年開始突破, 走出舒適圈..........

    物資上也在更新中.........

    神在今年更新了我的相機, 還有USB........

    我也在今年學會搭訕了...........

      當然, 在搭訕的經驗, 還是會體會, 討厭你的還是會討厭你, 喜歡妳的還是喜歡你, 也有藉於兩著中間的........

     有時候, 你真的要學會, 得失心不要太重.........

    最近也認識兩三個女生了(他們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覺得很開心的............

     能擺脫過去是最好的.........

     或許, 這是神在去年年底破碎我的原因, 是要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