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之前, 2015年十二月變化太快.........

    感情, 工作瞬間敗光.........

    似乎一切都歸零..........

    這幾天, 神都跟我講話........

"你會這樣是因沒順服我, 我叫你放手, 你沒放.......

   叫你在這兩個月好好跟康婷相處連路, 你沒有, 你只想要追湘芸......

    加上十二月你沒有穩定聚會, 只穩定小組, 錯失了十一奉獻的機會.......

    我也透過國哥, 育緯這樣跟你講了, 你聽不進去...........

    會讓你這樣瞬間敗光, 也是這原因........."

   "這個月, 湘芸封鎖你, 也是我的意思, 我要你們中斷兩個月的聯絡.......

    我也看到你這個月的驕傲, 之前所羅門, 大衛也有這教訓, 你也學不會......."

"在這新年兩個月, 我要你沉澱心境, 兩個月後, 你所失去的, 都會回來.........

    不論是感情, 事業, 都會祝福........

    或許可能不是回到原有的團隊, 或許遇到的女生可能不是湘芸, 但會讓你遇到類似這樣的女生.........

     你們的關係會比你跟湘芸的關係會進展很快, 而且比之前更熱絡..........

    只是這段期間你要穩定聚會, 就跟你去年在十月十一月穩定聚會一樣, 你前兩個月得到的, 你在事業平順, 你跟湘芸的關係會那麼熱絡, 都是我的祝福........

    從一月開始, 你要穩定聚會, 你現在只有康婷以及之前聯合門市的人了, 好好跟她相處, 她才是關心你的人.........

    你們兩個之前關係很穩定, 一方面是你們成熟度夠, 二方面也是我的賜福........"

   "彬漢, 我真的希望這兩個月, 你要反省, 最主要的問題是你沒有把我放在第一位.........."

     這是神所說的.........

"你要保守你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果效是由心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