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個月, 其實看得很開.....

   也覺得對這工作有點失望了......

    當租面談說有機會站櫃, 而且可以站櫃......

    但給我的感覺好像被騙......

    反正我對這已經失望透頂......

   目前的我只想渡過這兩個月......

     只是往後的工作我要自己找, 希望家裡的人不要干涉, 也不要隨便替我安排......

     也不要替我做決定.......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決定, 我不是他們的棋子.......

      如果他們在干涉, 不排除激烈革命了......

     甚至徹底推翻掉家庭秩序(最好是連根拔起), 我都敢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