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在等小組的人來到教室時......

    在fb上看到BY2後援會理的成員, 他說他想要自殺......

    於是我也跟他開導了一下, 並邀請他來到教會......

    感謝主, 他下禮拜願意來到我們小組當中......

    覺得神在冥冥之中都會有安排......

     他之前也是很排斥教會, 後來他姐也信主了, 逐漸影響到他......

     他現在也鬧肚子痛.......

     希望下禮拜小組, 透過禱告, 神能醫治他.......

     以前我也是很排斥教會, 覺得他們有時作法不切實際......

     後來來到靈糧堂後, 神讓我看到我只是找不到適合的小組跟教會而已.......

     目前最適合我的, 還是靈糧堂.....

      相信神也透過靈糧堂將愛傳給那個人.......

 "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 並得地更豐盛" 這是耶穌所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