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覺得神要給更好的禮物, 之前的祂都會允許他們毀壞, 甚至消失.....

   雖說不好的事是從撒但來, 但神都會允許, 目的是要給我們更好的......

    今天的事就是這一例.......

    今天下午正要上網時(當時我在美式餐廳), 剛好網路再怎麼聯都聯不上.....

    在絕望之時, 當時差點活不下去......

    那時有個念頭, 就是回家上網.......

    但在路途中突然想到附近還有一家咖啡店.....

    於是決定去那家咖啡店......

    一去那邊, 就給我的感覺蠻高級的, 有點像西餐廳......

     感覺真得不錯......

     我當時問神說"你該不會是開玩笑吧?".......

    "彬漢, 你不是很喜歡看短裙妹嗎?"(那家咖啡店, 裡面有很年輕女服務生, 而且裙子穿很短, 還配黑褲襪, 其實我承認我很愛看...)

    "主阿,那不是眼目情慾嗎?"

     "這些都會過去的, 彬漢......."

     於是我就決定接受神這樣的安排.......

     神會不按理排出牌, 這也是一例......

     順便一提, 有時神把我們推入死地, 看似絕望, 其實是要我們呼喊"主阿, 就我!!", 就是要我們經歷死而復活的生命......

     如同那些門徒在船上遇到風雨, 高喊"主阿, 就我"一樣......

     耶穌雖斥責這些風雨, 但他也罵過這些門徒:"你們的信心到哪去了?".......

      有時神就是要我們經歷這樣的生命.....

     像今年二月過年期間, 還有這一兩個禮拜.....

     神就是要我去經歷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