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聚會時, 我憑著信心奉獻400元......

    當天晚上, 在看比賽時, 發現我投注的比賽都有中.....

    連過兩關, 中了969元......

     這使我覺得這是神作了不可能的事.......

     雖說玩彩卷, 個人是不鼓勵這行為, 除非你是要長期投資......

     但有時神也會不按牌理出牌, 讓事情變的可能......

    尤其是當我們透過十一奉獻時, 神的祝福馬上就臨到......

     "你們捐出十分之一, 使我家有糧, 以此可以試試我, 我必打開天上的窗戶, 傾倒下來, 叫你們無處可容..."

      這些都是神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