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了, 感覺自己有點越做越順了.....

    尤其是傍晚這時刻......

    今天晚班只有我跟鈺玟兩人而已......

      鈺玟在吃飯時, 外面都是我一個人在結帳......

    一口氣結了很多客人.......

      不論是煮咖啡, 幫客人維波, 都比較順一點......

     加上晚上補冰箱也是很順......

      我想神把我擺在這環境, 一定有它的原因......

      這裡讓我有越來越像福客多的感覺......

      這裡兩年我是待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