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 

   這是我常去的一家店, 在我家附近.......

   每次我父母不在家的時候, 我半夜常去那邊吃宵夜.......

    那邊的湯頭不錯, 蠻好喝的........

    若在冬天吃, 還可以趕走體內的寒氣......

    聽說薑母鴨起緣是一種藥膳料理, 就是有一個人他父親生病......

     醫生就開個藥方給他, 後來他就把這些藥燉成湯, 裡面加鴨肉.......

     後來才演變成薑母鴨........

     我只是聽說有這起源, 詳細情形我就不太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