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痞客邦的網路系統有問題......

    我今天購買升級VIP專案, 繳了錢, 正要開通的時候, 突然出現"連結遭到損毀".......

    聯也無法連上去......

     不知是不是該網頁遭到駭客攻擊?.......

    痞客邦出問題已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更嚴重, 不單單是只有我的部落格不能連, 連其他人的部落格也不能連.......

    大部份的原因是"痞客邦頭殼壞去...."

   我猜該開通網頁好像也是這樣吧---頭殼壞去.......

   這樣的話, 繳的錢根本是白繳了.......

    反正今年就列入觀察期, 明年未改善的話, 我就不排除搬到無名了......

    跟陪伴我兩年的痞客邦說聲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