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322.JPG 

    回到旅館後, 剛好附近又有一家日本料理, 剛好正值中午時間, 於是決定在這吃午餐了.......

     雖說馬公市算是全澎湖最熱鬧的地方, 但不像台北有很多店家.......

      那邊的麥當勞, 其實只有一家而已......

    很多看起來還是蠻像鄉鎮的.......

     這家店剛好是我們看到的一家店........

IMGP2324.JPG  

 這次由於我爸開會, 只有我跟我媽來這用餐而已.......

    像這道豆皮壽司, 是我媽點的, 由於我媽吃素, 所以她就點這道了.....

    這壽司我也嚐了一個, 感覺豆皮部分有浸泡在醋裡面......

    跟醋飯搭起來, 還蠻合的......

     而且這作法吃起來夠味.......

IMGP2323.JPG  

   再來就是它們提供的小菜, 不再介紹......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