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期待這禮拜天的.....

   因為這禮拜天, 又可以看到Kimberley.....

    隔了兩個月, 又可以看到金寶貝.......

    之前, 蠻感謝林香菇為我禱告, 讓我勇敢的面對這一群人......

    後援會雖然走過蠻多風風雨雨, 但因著神的同在, 又撐過來.......

   "彬漢, 從此刻開始, 不論你在哪個後援會, 我就是真正的會長, 你遇到的事情, 盡管向我求, 我必介入在其中....."

   "你之前做了可取的是, 就是你常為小安, 香菇禱告, 這是我喜悅的, 將來, 我必差遣你去得著這第八座山, 這後援會必因你而轉化...."

   "我相信你也看到異象了, 有個地圖, 那就是台灣跟香港, 中間有個箭頭, 從台灣指向香港.......

    知道這甚麼意思嗎? 我必先改變台灣分會, 再改變香港分會......"

      這些都是神對我說的.......

        之前看到動態, 吳宜也跑去看林書豪, 這是一個轉化關鍵.....

      神必把祂的福音種子撒在這後援會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