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講口感跟味道了, 這烤餅它吃起來比較軟, 很有嚼勁.....

   餅皮邊緣更Q, 有點像吃披薩......

   而我哥點的菜我也嘗了一口了, 由於它上面有加酸奶, 所以吃起來有點酸味.....

    不過跟香料蠻搭的......

 

IMGP2037.JPG

 

   由於我爸媽吃素, 所以他們也點了蔬菜套餐.....

    順便講一下這黃薑飯的味道了.....

     黃薑飯其實跟白飯差不了多少, 只是它上面有參了一些黃薑.....

     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薑味......

IMGP2039.JPG  

   這是我大嫂點的菜, 她點的是紅咖哩.....

    由於我沒吃, 所以無法形容味道......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印度皇宮(台北美麗華店)

地址: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