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432.JPG 

    這家店位在台北車站附近, 也在南揚街這一帶......

    這裡的招牌菜是臭豆腐, 不過當時我沒點這道菜......

IMGP2429.JPG 

   這是我點的米糕, 用糯米作成, 加上本土的傳統醬料, 覺得蠻好吃的......

   味道甜甜鹹鹹, 實在有夠讚.......

IMGP2430.JPG 

   這是我點的碗粿, 這碗粿是用油膏調味......

   口感上還蠻Q的.......

   跟油膏配起來, 實在有夠搭.......

IMGP2431.JPG 

   再來就是肉圓了, 這肉圓皮蠻Q的........

   我吃肉圓都習慣以外皮是否有嚼勁來區分它好不好吃.......

   這外皮剛好符合我的標準.......

   這外皮也是用太白粉揉成.......

   太白粉也能做到像麵皮一樣有Q度, 這技術非常高超......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家店還算蠻不錯的.......

   當天不知道臭豆腐是招牌菜, 要不然我也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