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相機不見了以後, 生活好像改變了很多.....

    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以前還能帶著相機到處跑.......

    玩拍照, 搞自拍, 這些都可以......

     這相機至少陪伴我四年左右......

     它就這樣不翼而飛.....

     我在想, 或許神在今年這段期間是要徹底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過著比以前更簡樸的生活......

   (或許上帝覺得我之前二到五月生活還不夠簡樸就對了....)

    也有可能今年神要我預備好自己進窄門,走窄路.......

     甚至像耶穌一樣, 走上類似十字架的道路, 從死陰的幽谷裡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