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令人感動的一天, 因為這一天是我們9703期菁英班結業典禮.......
    雖然我已被退訓了, 但回去看他們時, 他們排外性並沒有像子全說的那麼強........
     結業典禮完了以後, 我們去附近的錢櫃唱歌.......
     只要一唱歌, 身為"高調采迷"的我, 又發揮作用.......
    連續點了"誠實的想你", "隱形超人", 還有"I need you"
      加上唱第一首"誠實的想你"這首歌, 我跟忠輝的"漢輝連線"開始發會作用, 外加菀萱的助陣.......
       馬上有了不錯的結果..............
       但是"I need you", "隱形超人"這兩首,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唱, 忠輝反而變的低調起來.......
      以前因歌詞唱錯,都是他吐嘈我"是不是采迷?", 現在換我吐嘈他"你都沒唱, 是不是采迷?".....
       經我ㄧ吐嘈, 很多人都知道忠輝是采迷.......
         昨天對我來講是快樂的一天.......
          (不過昨天的快樂換來今天的倒楣, 逸群還有我們團隊中其他幹部已知道我唱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