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人對我好像有意見......

   不管我做甚麼事, 他們都對我有意見.....

    覺得他們管太多了!!.......

     現在真的很火大, 四年前給他們狠狠地"上一堂課"還不夠多是不是.....?

    不要逼我忍無可忍, 如果我真的抓狂了, 甚麼事都敢做......

      最後的手段就是"激烈反抗" , 而且要做得比以前更過分, 更徹底.....

     甚至背叛家庭, 叛變, 推翻掉家庭高層, 把整個家庭秩序連根拔起, 徹底推翻.....

      搞到整個家族一分為二, 造成新舊兩郭家成為敵對關係, 我都敢做.....

     更過份一點, 就是要把事情鬧大, 搞到震撼整個亞洲社會圈, 震撼整個亞洲郭氏家族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