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已經贏了四年, 曾經轉型過一兩次.......

    曾經因經營部落格, 而有了"型男彬"這個封號......

    不知道這是哪個人取的.......

    其實我只是普通的人而已, 

    我只是單純喜歡BY2的追星族......

    同時也是愛吃愛玩的部落客而已........

  "型男彬"這個封號, 小弟真的是承受不起......

    我只是希望, 大家注意到的, 是我部落格裡面的內容, 而不是這個封號......

      我只是想把自己所去的地方, 以及自己所吃的美食, 分享給大家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