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部洛格在4/4累積人數破了50人......
不到一個禮拜時間, 我的目標再度完成.......
又再度破100人.....
    真的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特別感謝采筑, 小曾, 以及阿諺, 在我陷入低潮時, 他們仍不離不棄,不定時的進來我這捧場.........
      羅馬不是一天所造成, 很多事情與成就,也不是靠一個人力量完成.......
        一個人的成就必須靠他背後的支持力量才能達成..........
       這次能破100人, 其背後的原因都是大家對我支持.......
      接下的部落格目標要提高一點, 往兩百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