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48.JPG IMGP1747.JPG

       上次來這吃過龜苓膏, 音有注意到這邊也有在賣雪蛤膏, 想說自己沒吃過, 決定跑來看看了........

     那老闆知道我來過一次, 第二次來就變熟了, 她也叫出我的名字(不只這樣, 連有些店員也知道我的名字了, 因為我有宣傳部落格....)

     這一次, 點了雪蛤膏, 這不便宜, 一份150元........

     從外觀來看, 很像平時吃的甜點如紅棗湯, 但仔細一瞧的話, 它有加雪蛤的膜在裡面.......

    吃起來比較黏........

    味道還算不錯........

    因雪蛤算是高等藥材, 賣的貴我覺得應該很正常.....

    150元算是很平價了, 再低也沒辦法低......

    大家有經過這的話, 可以來這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