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830.JPG

   看完BY2後, 緊接著我又從民雄搭計程車趕回嘉義, 那時沒吃晚餐, 所以就在嘉義車站附近的這家店填飽肚子了......

    這家開在車站附近的店, 將近有三十年歷史........

    主要是以火雞肉為主要食材, 火雞肉跟一般雞肉吃起來有何不同, 待會看就知道了...... 

IMGP8831.JPG

   這是我點的火雞肉飯, 它上面放的是火雞肉絲, 加上醃羅蔔來調味, 火雞肉通常比較貴, 所以放的比較少......

    火雞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不像一般雞肉口感比較軟.....

IMGP8832.JPG

   這是滷虱目魚, 南部的虱目魚都是整隻下去料理, 不像北部人都只吃虱目魚肚.....

    我蠻喜歡吃虱目魚的, 它的味道蠻鮮美........

IMGP8833.JPG

    這是老闆推薦我點的火雞肉片, 它吃起來肉質很結實, 只有在嘉義才吃的到.......

IMGP8834.JPG  

   這是我點的燙青菜, 它用的是地瓜葉, 吃起來口感很嫩......

    來到嘉義, 別忘了這家三十年的老店喔!!.....

------------------------------------------------------------

   嘉義車站火雞肉飯

地址: 嘉義火車站附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市 美食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