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了一天, 明天就是早班了.........

    早班給我的感覺, 要很早就起床...........

     以前在踢球時, 上早班我是覺得ok............

    晚上還可以去踢球............
     現在不是, 現在因疫情的關係, 要我上早班, 還要早起.........

     對我來講是有點不太方便............

     而且我早班帳通常是最不穩的.........

     很容易短錢...........

    希望明天早班能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