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762.JPG

     當天抵達嘉義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那時並沒有吃午餐.......

     於是決定跑來這光顧一下了.......

     這家位在噴水池旁邊的店, 聽說很多外地人都很喜歡這家店.......

      這家店大概有四十年歷史.........

     "嘉義雞肉飯"名號是從此開始......

IMGP8763.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飯, 它是雞絲放在范上面, 然後在淋上雞油.......

     因有雞油的味道, 所以吃起來蠻香的.......

   

IMGP8764.JPG

    這是我點的魯筍絲, 味道很平常, 不過為了均衡營養, 還是決定點這道了.......

IMGP8765.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雞肉片, 嘉義當地人吃雞肉都是切片去骨吃的, 不像外地, 還有鹹水雞跟醉雞.......

    它那雞肉片吃起來味道很鮮嫩, 就跟一般牛肉片一樣, 可以包著飯吃......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吃法.....)

     這家算是外地人喜歡的店, 本地人我不知道是比較喜歡哪一家了........

      來到嘉義, 大家可以來這嚐嚐看.......

---------------------------------------------------------------------

噴水雞肉飯

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