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采光潔影的回復, 他們說還要在等一陣子.....

    看來要解禁可能無望......

沒關係, 我還有BY2後援會, 不是嗎?.....

   反正我在那也是過的好好的, 只要有貼照片, 只要抓穩加威望的機會在論壇分享活動心得,

    都可以在那站的穩穩的,不是嗎?.....

    今年一二月我都有這種感覺.....

   我以前也有經歷過解禁的經歷, 最快八個月(涵情脈脈), 最慢五年(慧欣E校)......

而且現在在By2後援會又是我在歌迷圈的全盛時期, 我還擔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