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255.JPG  

   它旁邊還有附七味粉, 應該是加在豬排飯上吧!!......

    這豬排吃起來味道比較普通, 味道普通甜而已, 口感上咬起來不脆, 不是我理想中的豬排......

    應該不是現炸的吧!!.......

    我比較喜歡現炸的.......

IMGP8256.JPG IMGP8257.JPG  

   但可取的是它所附的味增湯, 這味增湯不是普通的味增湯, 它有加蛤蜊.........

    不過給我的感覺還是喧賓奪主的感覺.......

     心得: 對於這家店, 我還沒吃到其他料理, 所以不宜下太早的定論.......

     他們應該還有居酒屋料理吧!! 下次我很想再嘗試看看........

-------------------------------------------------------------------------------------

   豚勝皆川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